close

IEA(國際能源總署)周三發表油市月報表示,雖然今年下半年全球石油需求應該會超過供應,但在美國增產下,全球原油庫存過剩情況仍將會延續至明年,這對於石油輸出國家組織(OPEC)與非鶯歌免費學英文比較OPEC等產油國減產來降低庫存水準的努力是一大打擊。



桃園的1對1英語補習班有嗎受IEA報告影響,國際油價周三盤中應聲下挫。倫敦布蘭特原油8月期貨價盤中下跌0.53%,每桶報48.46美元。紐約西德州8月期油盤中下跌0.基隆一對一外籍老師老師73%,報46.12美元。IEA對產油國是否願意抑制供應量持謹慎觀察的態度。因為就算其估計明年全球石油需求量高於原先預期,多益補習班費用 土城但美國等沒有配合減產的非OPEC產油國產量增加,讓油市出現供過於求。

IEA預估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將每天增加140萬桶,高於今年的130萬桶,主要是中國與印度合計每天需求量達9,930萬桶創新高所致。但明年以美國為主的非OPEC產油國每天產量增加150萬桶,較今年增加逾1倍,並超過明年全球每天需求的增加數量。美國頁岩油是明年油市增加供應量的主要來源,估計其每天產量增加78萬桶,高於今年的每天增產43萬桶。IEA認為,產油國之間的態度對立,因此明年石油增產速度可能更快。OPEC與俄羅斯今年聯手減產,以降低油市供應過剩狀況,因為這問題持續給油價構成壓力。他們的目標是讓工業化國家的石油庫存量,下降至5年平均水準。目前水準較他們的目標高出2.92億桶。他們5月同意把減產期限再延長9個月,就是因為美國頁岩油加快生產速度正壓抑油價表現。IEA認為產油大國之間不能充分合作,即使OPEC與俄羅斯繼續遵守減產協定,就算到明年3月底減產限期屆滿,全球石油庫存量也可能無法下降至他們的目標水準。(工商時報)

淡水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張雅珠黨丹歧送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