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Valiant Force》於東南亞上線首周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土城,獲玩家社群好評,近期將登陸台港澳地區!

11月1日,由FunPlus代理發行的策略 RPG遊戲《Valiant Force》正式於東南亞各國的iOS 與 Google Play 雙平台上線。在沒有任何線上線下廣告投放的情況下,《Valiant Force》上線首日便一舉衝上了新加坡Google Play收入榜排行的20名;目前上線5天,iOS收入榜已經達到了印尼第7名,新加坡第13名的成績!

《Valiant Force》目前已進入Google Play暢銷榜前20

FunPlus在過去兩年間透過在東南亞市場深耕,對東南亞市場和用戶有了深度的瞭解。這次對於新產品的推廣,攜手開發商XII BRAVES, 用心經營玩家社群, 《Valiant Force》於正式上線前就擁有約10萬的Facebook粉絲數。這些粉絲數是經過一次次的活動慢慢累積達成的。

第一彈:群英匯集的《Valiant Force》第二屆英雄設計大賽

《Valiant Force》自誕生之日起,便承載著製作團隊對於創造"阿拉索斯大陸"的願景。在去年舉辦第一屆英雄設計大賽大獲成功之後,FunPlus 和 XII Braves 今年更大幅提升第二屆的總獎金至1萬美金,鼓勵來自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們走進阿拉索斯大陸,拿起畫筆,揮灑自己的靈感和創意,創造心目中最適合《Valiant Force》世界的英雄。

強大的評審陣容也不容小覷,不僅邀請到了擁有14年皮克斯創作經驗,現任FunPlus 美術總監Glenn Kim、Supercell前美術總監Greg Killion和現任XIIBraves美術總監Anton Gustilo 三位美術領域的大師來擔任專業評審,《Final Fantasy》系列角色設計師、知名畫家天野喜孝先生也對此次比賽表示了關注,並為獲獎者們送上了祝福。 感興趣的玩家們,可以至此觀看天野喜孝先生的訪談影片。本次比賽共在全球徵集到了超過1300幅作品,吸引了大量玩家的關注,也展現了開發者對遊戲美術品質的追求。

第二彈:開啟預註冊 限楊梅專業語言學校量獎勵升級

8月18日,英雄設計大賽期間,FunPlus正式啟動了《Valiant Force》預註冊活動,FunPlus給預註冊玩家準備了豐富的虛寶獎勵,不斷的在粉絲團發布最新的遊戲更新動態, 粉絲和遊戲團隊互動緊密。在發布之前, 已經獲得了超過6萬玩家的預註冊,這些預註冊玩家,為社群打下了基礎。目前台港澳的預註冊也正在火熱進行中,玩家可以前往進行預註冊:

第三彈:東南亞 GameStart參展 粉絲福利大方送

預註冊期間,《Valiant Force》還參與了東南亞手屈一指的大型展覽--新加坡GameStart,給所有遊戲粉絲帶來驚喜。現場的玩家不僅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中壢可以獲得禮包、T恤、海報、鑰匙圈,甚至是《Valiant Force》 的虛寶獎勵。展覽期間,共有超過2000名玩家拜訪了FunPlus 及 XII Braves 的《Valiant Force》攤位 (新加坡 GaemStart 現場活動影片)。

第四彈:《最終幻想》作曲家操刀編曲、知名聲優配音加持

《Valiant Force》於11月1日於東南亞正式上線;正式上線的版本比起測試階段時有了大幅度的更新。遊戲中還加入了包括2015年"英雄設計大賽"第三名的玩家創作英雄在內的多名新英雄;除了新英雄,《Valiant Force》還邀請到了《Final Fantasy》系列音樂製作人、 Basiscape 獨立電子遊戲音樂製作公司創立者崎元仁先生親手操刀遊戲編曲,皆在給玩家帶來最好的遊戲體驗。崎元仁先生是日本頂尖的音樂作曲家之一,曾參與過多款知名的日式 RPG 製作,包含《Final Fantasy戰略版》及許多其他經典作品。

崎元仁先生訪問影片

除此之外,所有的英雄都擁有全新的日文配音,參與配音演出的知名聲優有柴田秀勝、名塚佳織、梶裕貴 (《進擊的巨人》,《七大罪》)及南條愛乃(《LoveLive!》)等人。

所有關於《Valiant Force》的最新消息都會在Facebook粉絲團發佈(),近期遊戲將登陸台港澳地區,玩家們請拭目以待五股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花蓮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11-07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張雅珠黨丹歧送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