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港媒報導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本月29日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復興至7月1日訪港3天,夫人彭麗媛將隨行。另有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彰化網媒指出,習近平此行將與香港民主派人士會面,若消息屬實,將是大陸最高領導人首度與主張特首普選的泛民人士近距離接觸。



香港電台引述消息稱,習近平訪港首日,將接見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與官員,及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,和特區政府新團隊;翌日,習近平將前往駐港聯絡辦公室(中聯辦)視察,晚上出席晚宴,並與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會面,也會視察駐港大溪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部隊。7月1日香港慶祝主權移交20周年當天,習近平將出席升旗儀式及酒會,並主持林鄭月娥和官員就職典禮及監誓儀式;彭麗媛將隨同來訪,她計畫探訪社區中心,行程待定。

網媒「香港01」指出,習近平訪港,香港政商界人士已接獲活動邀請,但保安異常嚴密。習近平預計30日上午前往香港石崗解放軍軍營;當晚將偕彭麗媛出席「灣仔會展文藝晚會」,由於安檢嚴格,出席嘉賓得提早2到5小時前往現場。去年5月,大陸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時,曾以酒會形式與民主黨主席劉慧卿、公民黨黨魁梁家傑、工黨立法會議員何秀蘭和衛生服務界議員李國麟等人會談約40分鐘,港媒形容為「破冰會面」。不過,大陸國家主席從未有過類似安排。2007年和2012年香港回歸10周年和15周年時,時任大陸國家主席的胡錦濤訪港,和民主派唯一接觸場合,是港府辦的特區各界晚宴,但非近距離交談。由於習近平首度訪港是大事,大陸公安部門輕忽不得,據知包括公安部長郭聲琨、副部長傅政華,6月中旬左右都抵達廣東及深圳視察,港媒稱,此舉不排除是為習近平到港的安保做部署。據知,習近平抵港前會先前往深圳視察。由於今年8月1日是中共「八一」建軍節80周年,據知,屆時大陸首艘航母「遼寧艦」,會在習近平離港後不久緊隨訪港,並開放民眾上艦參觀。(中國時報)

宜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雲林雅思補習班老師




81293C394774D5D3
arrow
arrow

    張雅珠黨丹歧送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